Tuesday, June 1, 2010

大家早安...今天是6月1日了,现在是凌晨5时30分... 对了忘了跟大家讲我是在新的一天写昨天的日记的...应为我做工是在晚上的,所以我要等放工了才可以写我今天所发生过的东西告诉大家... 所以今天起实施2号了,不过我在写1号的事情罢了~~ 希望大家看得明白哦... 今天我们的共识电话坏了,所以接不到客人的订房... 所以今天好像没什么冬冬做的,当然也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啦!所以我也没什么想写的咯...我看我还是早点去休息吧~~ 大家晚安咯... 现在是凌晨5时40分^^ (很期待我的小学同学会~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