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现在写的是26日的日记... 今天是27日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2时23分... 大家早上好!!! 做么我会在这里写日记的?一看就知道我放假啦(白痴自问自答)=.=!!! 好了我放假到底做了什么呢?哈哈开心的放假~~应为我约了她出街看戏哦...不过当然喜欢她的那个也在啦=.=!!!一共有5人...Michael yap(就是我咯),linda low,riker lee,sherou and kim ken... 昨天下午4点多我才睡醒... 行了我就驾车一个人去买票咯...顺便还买了KFC回家吃我的午餐...难后到了刚才晚上10点多才去载他们...我们看11.10分的戏(叶文前传)辛好没迟到... 他生病了咳嗽可是还要喝可乐,结果给我讲了两句=.=!!! 哈哈他看戏蛮投入的... 过后看完戏了就送他们回家咯... 所以我也是刚刚才回到家的...这就是我今天发生过的事咯...要睡了很累!!!写到这里咯... 大家晚安啦... 现在是凌晨2时38分... (开心的一天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