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现在写的是21日的日记... 今天是22日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5时27分... 我放工咯!!! 累死我啦>.< 我又24小时多没睡觉咯,真的是变熊猫咯!!! 昨天不是讲了有去唱K的吗? 对咯...我们昨天放工后就去打机,打到大概9时将就去吃早餐咯~~ 过后大家就在Time Squer (Neway)等了... 没想到我们要玩的那个人(Ac joon)竟然没来=.=!!! 没办法咯... 可是我们也是有唱啦... 一共13个人哦,全是夜班的同事... 我们大概玩到3点多将就讲要回了... 可是有人讲要走街... 所以我在没办法下也一起跟去了(应为没车回) =.=!!! 完了他要的东西就回家咯,那时都4时30分++了... 过后送我会都5点多啦还用睡吗? 所以就一直顶到去做工咯!!! 刚才做工跟惨... 本来今天做Buffer就不用看放了啦... 做完了本来以为可以休息下的咯...没想到那个人要求早回... 竟然还要我订他的位子还要一个人看13间房,收13将房...真是要我命...搞到我现在眼睛要盖要盖了呢... 还是讲到这里吧... 还是睡觉吧.... 大家晚安咯.... 现在是凌晨5时43分... (小熊熊,读书加油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