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大家早上好,今天是5号的日记~~现在是早上7时51分.... 今天的我超累的@.@ 应为我做了13天才放假一天>.<我现在在打机场和朋友在打Dota^^ 应为明天星期日我放假啦^^ 爽到~~等下回家肯定做猪(睡死)^^ 今天发生蛮多事的,大多数都是客人哪里来的~~ 今天又的客人喝醉酒打架打道流血啦,有的就死命烦我们做工>.< 正是忙到要死了... 谁叫今天是大日子啦>.< 不过算了反正明天是放假... 对了放假谁得空呢?想找人去看戏呢~~ 好啦我要回家做猪咯~~~ 晚安啦@.@ 现在是8时24分... (我约到他出街了)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