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现在写的是24日的日记... 今天是25日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5时58分... 昨天放工后大概是9时多我才回到家!!!甚至到下午1时多被我以为同事吵醒了...他家我陪他去看电脑,应为我以前是卖电脑的啦~~我们走了(Time Squer,Sungai Wang,Lao Yat,还去了Pavilion)真是没得的好睡...而且今天我是做7时的哦...应为今天大的全部开会了,所以有人要早去开工...而我就要早去做Buffer~~~真是没睡觉到现在哦!!!还有最近我做工那走了个老大(Ac joon) Buffer的... 来了一个(Ac rain)从Time Squer调来的...感觉上不是很喜欢她...今天是他第三天在CPL做... 刚才晚上他跟我们开了个小会议...他跟我们讲他们那里的夜班同事都很会做清洁的,一看就知道他想讲什么啦=.=!!! 不过他又讲我们这里的工做效略快过他们很多...真不知道他想干嘛=.=!!!感觉就是它不是很满意我们的工做吧~~而且他要求我们明天开始大家做完东西后互相检查对方的清洁房间,如有问题罚生么都可以哦...他当然将讲啦...他都不用单房(清洁房间)>..<真想问他在Time Squer有没有做维修的,还是只会清洁@.@!!!算啦现在陪我朋友打机先,应为等下他说载我会哦^^ 好啦写到这里咯... 大家晚安~~先在是早上6时24分咯... (今天有首喜欢的歌想结绍(Baby=Juestin)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