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现在写的是16日的日记~~ 大家早上好,今天是17日2010年...现在是早上6时32分... 我回到家了... 今天比较早回家应为同事们都没有去喝茶~~ 现在的我在家上着网和看着卡通(中华一番)^^ 现讲会昨天发生的事吧!!! 昨天的我又回到去做Buffer去了... 本来以为有新人进我就可以休息咯,没想到带薪人的那位休息了所以就变成了我带... 问他会不会做了他就答我会,最后害到我被厨师吗=.=!!! 炸倒~~~ 算啦,反正今天不是我带就可以了^^(休息^^)对了我这个星期5休息... 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去呢? 迟点才算~~ 不过昨天的工作蛮容易做,也没有什么头痛的客人... 什样都好啦,现在要去休息咯... 大家晚安... 现在是早上6时42分... (看完这一集先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