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现在写的是9日日记... 今天是10日7月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5时43分... 我刚放工~~ 现在在上网写日记咯...同事们在外面喝茶~~为什么我不喝?我也不知道!!!感觉就是不想和他们喝...明天他们全部去看戏...也有约我,可是我没心情去...不知道为什么之从Sun way回来后就一直心情不好...可能是那天我弄到我的同事受伤了难后又听到些很难听的话吧!!!那天我最不爽的就是有人讲有我在就搞到全部人都玩到开心了...可能是这句话弄到我的心情吧...可能也是我自己小气吧...所以明天的约会我推了...>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