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现在写的是5日日记... 今天是6日7月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5时58分~~ 昨天5日我们放工了就和同事们去了Sun way玩水,我无心的把一位女同事的脚弄受伤了还流了很多血!!!不过我也和他道歉了,还请了她吃东西... 不过心还是有点在意的虽然是不小心弄得...>.< (Key!! im sorry for 2day ya)!!! 难后我们大概玩到下午4时就开始回家了... 我就会公事!!!没睡觉一直到现在的我在写日记@.@!!! 今天在我最累的一天尽然有将多问题客人在,真是给他们气死了!!! 有一个还差点和我同事打起来呢~~有一间就是自己和女友吵架难后打爆了我们很多玻璃杯,还将是我们的服务不好所以打爆玻璃杯...这是什么吗=.=!!!害到我收到鬼将...现在很想发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算啦打机发泄吧... 写到这里咯...大家晚安吧... 现在是早上6时12分... (今天她来唱K哦)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