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现在写的是7日的日记... 今天是8日7月2010年... 现在是凌晨5时正~~~ 我刚回家不过不是放工哦~~应为7号是我放假^^ 刚从外面回啦...刚才看球赛...德国输了0-1>.< 算啦还是讲回我的事吧!! 7日早上我本来是下午和我的同事去买电脑的...不过太累了所以改了去8日的下午咯... 下午我睡到大概6时将就起床了...应为要载我堂妹去学校,她学校有个音乐会...难后回到半路时收到小熊(惠仪)的信息~~她跟我讲他很不开心,可是没有将发生什么事情!!! 本来是晚上出来喝茶讲的,可是我爸爸有用到车~大概12时就是刚才爸爸才回来...过后我打了两次电话给她,可是没人接!!!我想应该是睡了吧...希望她不要想太多吧,不开心的事就忘了它吧...所谓(开心过一天,不开心也是过一天,不如开开心心的过那一天)以前我和她在一起时,时常讲给她听的...到最后我还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.后来我就和我堂哥(叶文强)还有(阿财)跟(富顺)去了吃东西看球赛咯...就将过了一个假期...写到这里啦明天还要陪同事去买电脑...大家晚安咯!!! 现在是凌晨5时19分.... 希望小熊(惠仪)过的开开心心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