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现在写的是17日的日记... 今天是18日7月2010年... 现在是早上11时30分... 大家早上好...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这时间我不是应该在睡觉吗? 应为我昨天放假啦...^^ 很多天没写日记咯>.<(懒惰) 讲一讲16日那天吧... 应为那天有位同事没做了,所以我们打算最后一天绑他玩滴蜡^^甚知道他放工程我们在打扫房间时尽然躲了起来!!!害我们放工了在公事找了他半小时多!!!最后也被我们抓到他了~~状况就是(死的好惨)...5-6个人抓手抓脚脱衣服...我和一位同事就点火滴腊,一个字(痛)>.<哈哈不过不要觉的变态哦,那时我们公事的传统~很多人都式过了...迟点有机会再把那录影放上来吧~~ 好了~~就讲回将昨天我放假去了哪里吧...昨天放假我去了一个叫sham alam的体育馆,哪里有庆祝日本季节(就可以说是日本过年吧)...那时每年都有的哦~~本来是我的初恋情人(莹莹)约我去的,甚至到被她放飞机了...(不过她答应陪我看戏补回)~~所以我就和我两个朋友去咯(kim ken and ah sam)... 可能是太迟去了吧,所以没什么玩到的就只是跳了一次舞>.< 应为时间都浪费在买东西那里了...昨天大概9点30分将就结束了...过后我就和几个朋友去了taman mida附近喝茶...就今天的凌晨12点将我们去了打机...讲到打机就生气!!!什么鬼机场,新开的店线还这么咔~那就是在大同aladin隔壁的那间...将的线想和人家抢慢慢等吧!!!我们打了一场Dota,将咔的线也给我们赢了=.=!!! 时间大概到2时30分我们就回家咯...难后就睡到刚刚才起床~~哈哈将就过了一个假期... 好啦写到这里吧...要吃东西咯... 现在是在上11时59分~~~ (我还想吃鳗鱼饭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