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今天是年29... 也我第一次写日记... 其实我是想明天才开始写的~~应为新年嘛!!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... hmmmm 这次是我第一次写嘛,所以就不懂些什么好... 就写我每天发生的事情吧!!.....

现在是早上5时48分~ 我还在电脑面前不知道干嘛!!所已就开始了我的第一篇日记... 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起我的干妹妹(Ying Xing).... 现在的我有一种感觉...那种感觉就好像我失去了一个干妹妹的感觉~~可能我们很久没联咯吧!!! 我又尝试去找他的哦...不过就好像没什么聊将咯!!! (心痛)... 对了... 我有两个大同做工的朋友好像转来我以前的学校了哦... 一个叫琳丝(零食),还有个叫家盈啊?哈哈不知道他们觉得我校什样呢? 嗯嗯.... 还有就是刚看了妹妹的blog... 她好像做什么都不是很有信心哦... 妹妹加油啦... 迟点哥会回来的^^ 如果你们还欢迎我啦... 哈哈!!! 好啦都是不写了,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~~ 大家晚安... 早上6时30分...

2 comments:

  1. Wah~ Bear bear 终于写Blog 了!感动ing~ 写得还不错,只是错别字挺多的… 有待改进。你可以稍微装修一下blog,比如加歌,link 朋友的blog, 换背景… 加油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会写的啦~~知是把我想讲的东西写下去罢了!!哈哈写写给的意见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