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大家早上好,今天是初六早上10时30 分~ 哇我也太多天没写日记了吧!哈哈新年时段是懒惰点的咯~ 那就跟大家讲之前我去了那里玩吧!初四那天我不在吉隆波,我去了姑姑家拜年...好像是在tanjong malim那里的... 一玩就玩到晚上才回了... 新年这几天我也看了不少戏哦,蛮爽的... 当中最好笑的应该是(72家住客)吧,而最帅气的就是(锦衣卫).... 我超喜欢那个可以放14把刀的箱子^^ 难后就是昨天咯... 昨天是年初五... 我最闷的一天新年... 在家没事做,到处打电话给人家聊天~ 我记得那天我有打给我的干妹妹(Ying Xing)不过她讲她不舒服,所以就没料到咯... 过后我打了个一位女生(Grace Chua)和他聊了一下,蛮开心的和她聊天... 还听她讲好像要到(Rog Ling)生日了吧!哈哈不知道我有没有分参加呢... 难后就一直发呆到晚上!!! 昨天晚上还好有节目,我们约好了去我前女友家玩牌... 其实是她约的啦!!! 难后玩到大概2点多讲就回家咯... 他们讲今天下午要去(椰壳洞)??? 我没去过哦... 刚才(Eachuan)10.50分打给我了... 我答应了你怕我不起床吗?? 好了写到这里吧!!! 要去准备下... 最好不要给人放飞机吧~~~ 现在是早上10时56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