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大家早~今天是16号年初三了!现在是早上8时08分.... 我刚起床啦... 初一何初二都没写到日记!!! 应为太累了啦... 我初一早上在朋友家(kim ken)玩到7点早上才回家~~ 睡了一下就出去我5叔家吃东西了,难后一直到晚上根本没时间写吧!!!初二早上我们就玩到5点多才回家...那天蛮倒霉的...我竟然输了大概250++吉马币吧....>.<不过初二也发生了很特别的事哦~~也就是昨天咯... 我竟然第一次带女生单独一个回我家拜年哦!!我也没想过呢!!!其实她是我的干老婆(Ying Teng)啦....她也蛮pai sie的>.< 哈哈不过很刺激咯... 过后就是昨天晚上咯~~我们每年的初二晚上都回去看戏的...和谁?当然是我的表姐表哥堂姐堂哥咯...昨天晚上我们12个人就一起去了belakong的themines看(花田喜事)...赫赫... 蛮搞笑的咯^^喂!!! 我还没看大日子啊....要下影了,谁陪我看啊~~~~不知道我妹妹(Ying Xing)和干妈(Mei Yan)还有那个很爱玩的(Hui Yi)又有去那里玩呢?好啦写到这里了!!今天是初三咯,祝大家新年快乐,那多点红包^^ 我晚上有空还会记下今天所发生的事哦。 现在是8时36分早上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