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大家早上好。今天十年三十晚,2月13日早上4时26分。 (天气凉爽)
我刚起床罢了~~做么将早起床?当然是要出去帮忙咯!!哈哈等下我就要出去帮忙公公卖东西哦。好啦,应为昨天早睡觉,所以忘了些昨天发生的事情呢...现在我就写写我昨天所发生的是咯~~ 嗯嗯,昨天我蛮开心的哦,应为我的干妹妹(Ying Xin)她发了一封祝贺新年的信息给我哦...Yeah~~ haha 还有就是我的前女友(Hui Yi)他竟然找我叫我带他和弟弟妹妹出去吃东西哦... 怪怪的感觉! 不过算啦,过后我就和我朋友(Kim Ken) 去找他处咯,过后还去了走夜市哦... 我们走走下夜市,突然她将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欢,我就不知不觉的买了送她!!! 搞笑到@@ 算啦... 过后我的朋友讲要去看戏哦,所以我们就跑到Cheras Selatan balakong jucso 看戏票几点咯!!! 我们本来要看大日子的... 他竟然给我卖完了票!!! 算咯~ 我们就改去看72房主客啦... 屁股它啊敢敢死也卖完了!!! 终于我们是白走一汤的~~~ 就那样我简简单单的一天就将过了@@ 好啦今天也写到这了咯!!!
现在是早上4时53分...大家晚安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