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今天是5月23日,哇...我很久沒寫日記了,經天開始寫回了~~我刚放工哦@@ 很累啊... 应为昨天放工了没立刻回家睡觉... 我和同事们去了打保龄球@@ 哈哈不过也蛮爽的^^ 今天我放假哦,有人陪我走街吗?我看还是不会有吧!!! 还是算了吧~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想早个女友哦...发神经啦我...>.<
算~讲其它的吧!!对了6月20日我们会去玩起枪,有人有兴趣吗?真得很好玩哦~~~好啦今天写到这里先!!! 昨天睡觉都不过3小时,现在要睡了... 大家晚安咯!!! 现在是凌晨6点19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